請注意這隻↑ 可愛嗎?不只這隻,其他三隻也都好可愛的說XDDDDDDDDD"




家庭教師REBORN 50問 》注意女性向有。

 

1.那個....其實你是十代首領耶

 那還不快點下跪?快叫十代首領殿下阿!!

 噢噢我的美型男帥哥嘎嘎阿~~~(樂)

 

2.請問你喜歡看家庭教師嗎?(

 不然你以為我閒閒沒事做?的確是。


3.
請問最喜歡的角色是? 

 骸樣。


4.
喜歡的原因呢? 

 因為他是變態因為他是魔王因為他有鳳梨頭因為他愛綱吉!!!!


5.
最喜歡的封面是? 

 怎麼覺得很眼熟…?

 第九集的小言綱,當然也包括裏封的骸樣囉ˇ(燦)


6.
綱京(水泥)跟綱春,哪個好? 

 骸綱才是世界的真理阿孩子!


7.
十年後,一平跟藍波正在交往? 

 噢噢這樣阿…。(喂妳有沒有在認真回答阿!!?)


8.
一平明明是大近視,卻對雲雀俊俏的臉龐有反應? 

 這就是咱們委員長大人的魅力所在阿!!


9.
照美、阿真、早苗、蓮子,眾內藤龍祥女友,或是理子、真由、里包子,你最愛的是? 

 不好意思本姑娘玩玻璃不玩百合。(丟)


10.
碧洋琪的內心很關心大家的? 

 這點絕對同意ˇ

 ……還有嚴重弟控


11.
喜歡並中或黑曜? 

 都喜歡阿。

 並中有可愛的總受小兔子綱吉;黑曜中有變態大魔王骸。


12.
最喜歡哪場指輪戰? 

 當然是之戰啦!!

 骸樣你那句「我之所以會成為霧之守護者,是爲了能方便奪取你的身體阿,澤田綱吉。」原汁原味、半個字都沒改疑似佔有戀愛告白的謎樣宣言是怎麼回是阿阿阿阿阿!!!?

 你這句話徹底萌殺了多少腐民了你知道嗎阿阿阿!!!?

 天野大神請接受我們的膜拜吧──────(拜)

 

13.京子跟可樂尼洛一起洗澡,不覺得很囧嗎?

 會嗎?小孩子嘛ˇˇ

 

14.阿綱是像奈奈還是家光? 

  奈奈…吧。

 

15.所有武器中你喜歡的武器是? 

 骸樣的三叉戟ˇ

 嘿嘿,我戳、我戳、我戳戳戳…。(踹)

 

16.接下來的題目有些糟糕,你還是要繼續下去嗎? 

 那就要看是你的題目糟糕還是我的回答糟糕囉ˇ(燦)


17.
雲雀在被骸囚禁時,被吃了吧? 

 咦?為什麼我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廢話!因為那時的骸樣是在外面騷擾他親愛的綱吉阿!!

 

18.第八集封面上的骸,在軍服下真的有穿嗎? 

 先不管他下面有沒有穿,重點的是在他下面的是誰吧!?(下流、毆)


19.
喜歡山獄這夫妻配對嗎? 

 嗯…只能說沒感覺吧XD

 但是很喜歡腹黑陽光少年山本,他越黑我越喜歡


20.
訓練時期的美少年跟型男的跳馬,你想推倒哪一個迪諾?

 美少年時期的吧…趁他還沒被訓練成成熟的總攻的時候、快!

 喂不是這樣的吧太太!?我根本不想撲倒他阿!!(翻桌)


21.
夏馬爾是大叔了吧,這樣肖想獄寺對嗎? 

 請不要歧視大叔攻。

 

22.雲雀這樣叫女王受? 

 他的確是女王ˇ

 不過攻受就要看另一半是誰來看囉ˇ

 

23.或者骸才是女王? 

 嗯嗯對,骸是變態鬼畜帝王!(喂你搞錯了吧?)

 其實在我看來小言綱才是名副其實的女王阿阿阿阿!!

 

24.綱獄或者獄綱(可以泡澡)哪個好呢? 

 泡澡?當然是浴缸阿!

 就算不是泡澡也還是獄綱啦!(踹)

 

25.S.斯夸羅跟迪諾以前是同學耶,你的看法是? 

 嗯嗯你很驚訝?

 

26.迪諾跟恭彌的訓練之旅,羅馬利歐很礙眼吧? 

 嗯你是說滾床單之旅嗎?當然礙眼啦!

 

28.里包恩跟可樂尼洛的話,誰是攻? 

 里包恩… 心機派的大總攻!!(拇指、啥?)

 

29.答了那麼多題,還沒出現了平大哥,你有什麼不滿嗎? 

 咦?

 

30.不過我還是想不到他的題目,請幫我想一個?

 綱吉是總受對吧?(喂!)

 

31.第八集扉頁的黑曜三人很帥吧? 

 我堅持加個小言綱會更完美。(巴)


32.
巴吉爾跟風太,到底哪個才是稱職的正太呢? 

 風太吧… 不過他也是個腹黑小子就對了XD"

 但是我比較喜歡巴吉爾阿阿阿阿~


33.
看到風太,有想保護他的衝動嗎? 

 沒有。

 腹黑正太是不需要別人保護的。(何?)


34.
請為阿綱與巴吉爾的相遇打一段敘述 

 飛來橫禍。 囧rz

 

35.對你而言山本跟阿綱只存在著普通的友情嗎? 

 是這樣的嗎?是這樣的嗎?是這樣的嗎?是這樣的嗎?真的是這樣的嗎阿阿阿阿阿阿!!?

 不其實不是這樣的。(毆)

 

36.山本這小子其實是腹黑吧?

 當然!


37.
迪諾想讓獄寺逃往海外,這就叫私奔嗎? 

 你對私奔的定義一點都不了解吧…?(汗)

 拜託!要奔也要帶著綱吉奔阿!(爆)

 

38.阿綱以後會為了家族把自己賣了? 

 在這之前先賣部下…。

 不知道可以賺多少錢呢?應該不少吧…。(被拐子打死)

 

39.山本跟S.斯夸羅與其說是嗆聲不如說是示愛吧? 

 今天天氣真好你說是吧王太太?(爆)


40.
阿綱對迪諾是哪方面的崇拜呢? 

 敬佩吧ˇ

 不過不知道迪諾對綱吉是…(妄想開始、打)

 

41.你想,山本的義大利之旅到底做了什麼?

 吃喝拉撒睡ˇ

 

42.雲雀總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年級,這傢伙到底幾歲啊? 

 16歲ˇ媽啦我就不相信這傢伙真的是國中生!(被咬殺)

 

43.看了目標77的扉頁,你覺得迪諾現在幾歲? 

 正值18歲精力充沛的精華時期阿!!!


44.
赤丸JUMP曾連載過一篇疑似羅馬利歐x草壁學長的小短篇,這個配對如何? 

 噢噢原來羅馬力歐喜歡這型的阿…(做筆記、巴)


45.
在空無一人的保健室裡,雲雀跟獄寺? 

 一個翹課睡覺、另一個因為某個眾所皆知的原因肚子疼休息。


46.
目標79裡骸跟阿綱的對決,是否讓你感到血脈噴張呢? 

 就跟你說6927絕對是官配了嘛!(燦、拇指)

 血脈噴張?不我是鼻血直流…!(正色、巴)


47.M.M
"要交往還是得找阿骸",同意這句話? 

 那還得要看骸樣要不要你吧…。

 他愛他的老婆綱吉都來不及了還當妳男朋友?

 可憐的孩子勸你還是早點覺悟吧、阿彌佗佛,善哉善哉…。(喂你夠了喔!)

 

48.吶,小王子跟獄寺扭打在一起時,你很興奮對吧? 

 真的嗎?


49.
這個嘛,二十年後的藍波有轉受為攻了嗎? 

 這個深奧的問題請去問本人吧。

 

50.很突然的恭喜你寫完了!稍微紓發感想是一定要的,作者真的很閒對吧? 

 拜託請讓我大喊6927骸綱王道!!!!!!!!!

         27綱總受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