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x無限大問卷 》 小要點。

 

 

小要點: ]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管理人say〕 不這份問卷應該是發揚恨‥‥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染谷 望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01/13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A/魔羯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156/41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看骸綱本、看雲綱本、看綱受本ˇ(喂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一直被叫去練琴、踩到地雷、趕寒假作業ˇ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三項〕
A:小冠、歐媽、佐鳴ˇ(咦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小冠ˇ(誤很大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
情人ˇ(尸比 兄弟ˇ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學校ˇ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超過三年ˇ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很搞笑ˇ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可愛
又欠揍的好人ˇ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廢話 =  =+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A:阿阿原來是這樣阿~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很智障很討厭很白目‥‥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好相處很可愛又聰明ˇ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自以為是、嘴賤、暗箭傷人ˇ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又帥又體貼又搞笑ˇ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所有的一切ˇ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囧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小冠ˇ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死癡漢ˇ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雲雀ˇ
對不起我糟糕了‥(死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某個很糟糕又自以為帥的自戀人士ˇ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紅包ˇ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一次閃過好多人ˇ
好啦我知道我很糟糕!!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
極限──────!!喂不對啦是了平大哥ˇ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有ˇ親親老公ˇ(毆



Q:是什麼關係呢
A:甜蜜情侶ˇ(是嗎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暗戀我很久了 ˇ(炸



Q:你有情敵嗎
A:咦咦有嗎!?(爆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最高值ˇ(拇指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羞)
喂跳過了啦!!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寶貝我愛你─────!(巴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
靠!」這樣ˇ靠真的很好用!(拇指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
哪個混蛋在保健室偷看A片阿阿阿阿阿阿!!?」然後踹門這樣ˇ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不好意思我對X片沒興趣ˇ 
比較有興趣是拿折凳打爆某X的頭!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
  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這一切都是幻覺你下不到我的阿哈哈ˇ(爆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正太→「乖乖坐在這裡等一下唷ˇ我去找隔壁那個美型的哥哥來,今天晚上這個房間就讓給你們。」然後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阿哈哈哈的在門外偷聽這樣ˇ(燦
  蘿莉→「
王太你女兒有病!!!!」對著門外大喊後立刻關門到客廳看電視吃爆米花。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後者ˇ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 請擇一
A:好吧給你猜ˇ(毆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委員長
    [2] 鳳梨
    [3] 綱吉

    [4] 迪諾
    [5] 山本
    [6] 獄寺
    [7] 藍波



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如果綱吉不小心看到委員長藍波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綱吉會做何反應 
 A: (笑翻
   是阿可愛的27會有什麼反應呢?應該是先淚奔然後在奔的同時吶喊「
到底誰攻誰受我剛才居然沒有看清楚─────!?這樣ˇ


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獄寺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對不起我愛的不是你─────。」然後掩面奔走。(遭踹



Q : [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迪諾山本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再加個綱吉這樣更好ˇ(拇指←重毆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請問,綱吉藍波誰唱歌好聽
A:選綱吉代表我睜眼說瞎話因為我根本沒聽過;

  選藍波代表我耳朵有問題,這要我怎麼選?囧rz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某天,你看到迪諾委員長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還能做什麼?(燦笑

  當然是上屋頂玩拐子與鞭子,愛的女王遊戲!!(爆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山本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山本少年你打棒球流了這麼多汗用了我這麼多衛生紙不丟進垃圾桶還爬上我的床睡像又這麼蠢!想死一遍看看嗎───!?
」然後從他肚子上踩過去ˇ(燦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獄寺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不要逼我Q口Q!!(啥鬼






點名:阿依ˇ(不用多說了吧XD)

   蓮樣ˇ(嘎、不要打我ˇ)

   阿野ˇ(這次該你啦啦啦啦XDDD)

   阿鋼ˇ(失散多年的雙胞胎也來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