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是4月新番,現在才萌上唉呀真是罪過ˇ

 


く振り》

 

會接觸這部是因為有朋友推廣ˇ

我說電電、不管推聲優推動化推CP不管推什麼妳都很有動力嘛XD

嘖嘖一開始就讓我看阿部對三橋的經典告白(?),害我一看就激動了而且很順便給他腐下去了妳說該怎麼辦!!!(戳戳戳

小花亂亂開之後───阿哈哈沒錯我淪陷了ˇ(爆






 

因為漫畫是長鴻出版,所以《おおきく振り》在台灣應該是冷到爆點的吧?(汗

連我都是先接觸動畫才知道台灣有代理漫畫的囧

本來是運動系少年漫畫,可是主角三橋卻無時無刻都在臉紅ˇ

不知所措的時候所表現出來的舉動真是太可愛了、害我一直怪叫XD
尤其跟阿部的互動讓人看了很歡樂,動畫裡一整個曖昧阿!!(拇指

 

 

誤很大的內容介紹:

主角三橋(總受)曾在私立三星中學棒球隊擔任投手,但隊友都認為他是靠著身為學校理事長的爺爺才當上投手,一直覺得他沒有實力,比賽時捕手也連一點暗號都不給,隊友們給的打擊讓三橋越來越沒有自信心,個性也因此顯的陰暗懦弱,即使如此,三橋還是不願意將投手的位置讓出來…。

畢業後三橋決定不直升三星高中,也不打算繼續打棒球,所以搬家就讀公立的西浦高中,入學當天原本只想看一眼棒球場卻被熱血的百枝(腐女)教練拖走,捕手阿部(攻)看的出三橋投的球很特別,再加上那種會乖乖聽話的個性也正是他要的…。

就這樣,西浦高校野球ラプラプ物語,豋場──!!(這一句誤最大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充滿腐味和笑點的野球動畫ˇ

 

 

= CAST =


三橋 廉 :代永 翼

→相信我這孩子絕對有潛力!!

 而且居然是哭聲讓我萌的(媽媽這裡有變態XD)囧

 好吧既然這樣那就快點進軍BL界吧ˇ(燦)


阿部隆也 :
中村悠一

→話說差點把他的聲音認成13囧rz


花井 梓 :
谷山紀章

→阿、月森蓮!!(指←被毆打)

 我對他的印象真的就僅止於月森了…(遠)


田島悠一郎:
下野 紘

→不是我在蓋,孩子你真的很萌ˇ

 聲線超吸引我ˇ尤其是受聲XD


沖 一利 :
佐藤雄大


榮口永人 :
鈴木千尋

→聽過────嗯但是不熟。


巢山尚治 :
保村 真


水谷文貴 :
角 研一郎


泉 孝介 :
福山 潤

→潤潤~~這是本命阿 。////。

 想說的話太多了佔版面所以略ˇ(喂)


西広辰太郎:
木村良平


百枝まりあ:
早水リサ

→噢耶是勾陣阿姐、好棒!(拇指)


志賀剛司 :
室園丈裕


篠剛千代 :
福園美里


 修吾 :大須賀 純


織田 裕行:
福山 潤

→孩子你是嫌泉的出場次數太少所以兼工了嗎XD

 而且還是用魯魯的聲線去配阿這樣更萌!(鼻血←咦)


宮川   :
岸尾大輔

→岸尾阿…聽說他不是我的菜(?)。


榛名元樹 :
松風雅也

→久違了阿~我可是期待你期待很久了吶!


秋丸恭平 :
石井 真


高瀨準太 :
杉山紀彰

→聽說動畫的佐助最近沒啥戲份?(喂你扯遠了)


仲沢利央 :
宮野真守

→連你也來了那就代表我家小花可以繼續開了嗎?(爆)


浜田良郎 :
私市 淳

→在彩雲國裡讓我印象深刻的孩子一枚XDD


以上是動畫1~9話出場過的CASTˇ

雖然說不上是非常豪華,但是以我的感覺來說已經算很好的了ˇ(笑

至少有一半以上我認識,而且很萌的那幾隻都有出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