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不切實際的腐女幻想(不過其實也沒有很嚴重啦),進來就別後悔。

簡單來說,又是一部沒看過原作就會看的霧煞煞的電影。嗯嗯,對,濃縮了。




 

 

跟往年一樣,在《HP5》上映的第一天晚上就去看了,也不能說是失望,只是沒有預期中的精采。

對我來說《HP》電影系列已經不能以「好看」或是「不好看」來評論了,符不符合小說中的畫面情節發展才是我注意的。劇情前面沉悶過慢,後面精采的地方卻又腳步過快,讓故事出現明顯的斷層,這是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人物關係以及心境轉折的地方著墨不夠多,所以如果沒有事先看過書的話真的很難懂,還有些畫面沒有演出來(例如天狼星的霹靂連環罵、比如費太太臭罵蒙當葛、譬如鄧不利多寄給佩妮的咆信ˇ)很可惜。不過這也是無可避免的,畢竟原作是分成上下冊,這是電影不是影集,能夠把劇情濃縮成這樣也已算是盡力。

 

 

桃樂絲‧恩不理居,演技著實令人讚嘆,從出場就一路讓人討厭到結束,尤其是她想引人注意時所發出的〝嗯哼〞,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想貓她幾拳。

 

露娜‧羅古德,又正又可愛,可惡我瘋狂了(毆)。之前看到宣傳照時就已經被萌殺一次了,聽見她那種輕飄飄、很夢幻聲音我又陣亡了(炸),電影中跟哈利有些曖昧感覺不錯,雖然跟原著中形容的不太一樣,不過這樣的露娜我更喜歡,也很深得人心。總之我很喜歡這個女生角色,目前排名第二。

 

喬治‧衛斯理弗雷‧衛斯理,雙子變帥了(笑),在本集中搞怪的相當亮眼,不過沒有沼澤讓我怨念很大阿ˇ

 

金妮‧衛斯理,跟書中敘述的一樣,越來越美,「嚗嚗消」讓我笑了好久,金妮妳好帥(拇指),對妳刮目相看了。不過小說第六集蘿琳偏偏就這麼狗血的讓主角哈利喜歡上身為死黨妹妹的妳(好長阿是怎樣XD),用狗血來形容就可以代表我的不滿了,只能說,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喜歡妳。

 

張秋,雖然我很想直接跳過她但是沒辦法(攤手),她跟哈利接吻的那幕我被囧到了,或許有人會說那只是情不自禁?但是我只感受到莫名奇妙、感覺牽強,而且拖很久(汗死),光是一個接吻就要拖那麼久,還不如把剪掉的片段加上去比較有看頭。在練習「去去,武器走」的時候哈利從她身後經過,她的聲音和動作突然讓我有種想吐的感覺,喜歡就喜歡,不需要如此造作吧?唯一感到欣慰的是還好她的戲份不多。不管是書裡的張秋還是電影的張秋我都不喜歡,畢竟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任何人都無須辯解。

 

妙麗‧格蘭傑,是個還沒腐化之前就很喜歡的女生角色,飾演妙麗的艾瑪越來越漂亮,在本集的戲份算多,不過跟哈利的對手戲有點少讓我有些失望。和榮恩的對手戲部分是電影院觀眾笑聲的來源,當然我也笑了,你們兩個的對話可以再毒一點沒關係ˇ就算是腐化之後,我心中最喜歡的女角果然還是非妙麗莫屬(笑)ˇ

 

榮恩‧衛斯理,戲份少的可憐,不是榮FAN的我都覺得有些錯愕了。當西莫罵哈利時他出面說「是阿,我相信他。」「還有誰對哈利有意見?」心裡腐花亂亂開,討厭啦榮恩你真是捍衛哈利的騎士阿阿(爆了)!

 

哈利‧波特,這個角色就不介紹了,對本集的哈利沒有太大的感想,想看的就請移駕別人網誌吧。

 

 

一開始哈利和達力因為覺得四周變的不對勁所以躲在某個地方,老實說真的有很像在演鬼片,哈利用魔杖戳催狂魔的臉(?)的時候害我笑了好久,之後出現的費太太好小隻好可愛(?),接著哈利就辛苦的拖著達力回家(好吧其實是哈利被疑似中邪的達力拖回家的ˇ)。

接下來就是保鑣們出現把哈利帶到天狼星邸宅,其實我一直覺得天狼星和哈利很來電(燦),天狼星看到哈利的第一個眼神和笑容可以讓腐女們尖叫喔我是說真的,還有抱抱,不是我愛說,他們根本就是一逮到空檔就抱抱,很陶醉嘛你們兩個,天狼星你就承認你有戀童癖吧(喂),阿、不過不行因為你家還有個老婆路平,所以還是把哈利讓給馬份吧(住手)。扯遠了,哈利上樓,一開房門妙麗就撲上去(妙麗上阿),哈利生氣榮恩和妙麗整個暑假都沒有跟他通信、一點聯絡都沒有,之後是雙子出場,我被嚇到了XD其實石內卜會這麼討厭詹姆也不是沒有原因,連我都覺得詹姆你好壞了,還給我斜嘴笑(打)!中間略,最後天狼星死掉的那段根本就是像要趕投胎一樣快阿(翻桌),哈利的大喊直接消音處理,是想增加悲傷的感覺嗎?很可惜就在大家都還在培養淚液的時候因為離投胎的地方還有一段距離所以哈利已經衝出去對貝拉施酷刑咒了(聳肩),被破壞的魔法部損失一定很慘重,看完對戰我已經覺得《HP5》根本就是動作片了(茶),結尾露娜說的那段話我很喜歡「失去的總會再回到我們身邊,只不過不一定是我們希望的方式」。

 

 

只挑了幾段來說,想看劇情的就直接看電影吧ˇ

 





私心小小介紹-露娜‧羅古德

>>本名:Evanna Lynch(伊凡娜‧林奇)。

>>國籍:愛爾蘭。

>>小名:EvEvy

>>生日:1991/08/16

>>星座:獅子。

>>介紹:從15000個女孩中脫穎而出,獲選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中扮演露娜‧羅古德的是目前16歲的伊凡娜‧林奇。據說當時伊凡娜在醫院養病,但早就打定主意要爭取這個角色的她堅持抱病,跨海從愛爾蘭來到英國參加徵選會。



賞圖。




在海格的小屋裡,哈利和妙麗靠的好近ˇ




想使用恩不理居辦公室裡的壁爐卻被抓到,馬份的臉一整個很賤XD




桃樂絲‧恩不理居。




上聽證會時的哈利。




天狼星送哈利去搭火車,哈利手上拿的是鳳凰會成員的照片。






和妙麗對練「去去,武器走」,下場如何可想而知ˇ




天狼星的堂妹,也是殺了天狼星的女人,貝拉。




佛地佛,麻煩你先去裝個鼻子再來(茶)。




爲了救自己和達力使用護法的哈利。





強烈懷疑其實佛地魔的手抽筋了XDD




消音了…(遠),天狼星被吸走(啥)。




等一下就要抱抱了,這對有姦情(去屎)!




巫師檢測,一度希望後面搖來搖去的大鐘可以掉下來砸死恩不理居ˇ




練習咒語中的衛斯理四兄妹ˇ






個人很喜歡這張,露娜好可愛ˇ




大對決,壞人組。




大對決,好人組。




拿著預言球的哈利。






最後,希望各位賞圖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