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大家再爆走一次所以圖我就不貼了。



 

看到封面的時候我就被SHOCK到了,當然內容的尺度開的更大。

剛看完的時候情緒其實滿激動的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很早以前就對P感興趣了,但是從來沒飯過,大概是因為身旁沒有J飯的關係吧。

但是升上高中後遇到了JACK,不折不夠的NEWS飯,尤其飯P,就這樣跟著她看著NEWS到現在,大概也是在不知不覺間被她感染了吧、現在NEWS是副命來著,對8個成員一視同仁,每個都很喜歡。

據我所知「ANAN」只有木村、香取、准一和松本上過,而且尺度都不小,所以找P來拍我覺得是事務所給他的肯定。

與其用有色眼光看待P和那女孩在「ANAN」裡的照片,不如把它看成是P的一大突破,我知道這對P飯來說很難,畢竟連我都需要一段時間消化…,但是想開了真的就豁然開朗了。

而且那些只不過是紙上印出來的東西罷了,這些動作和脫的程度都是拍攝需要,雖然不是他自己的本意,但也絕對不是被強迫的,這只是他邁向更成熟的道路而已。

P在很多人心裡就是個傻傻可愛的呆子和純潔的天使,如果是真心喜歡他,那不管他拍了多少本類似這樣的雜誌,他永遠都會是你心目中的那個呆子或天使,而且屹立不搖。

但是如果真的有人因為這本書的內容而放棄P的話,我也只能說你沒那資格繼續飯他,要愛就愛的徹底一點,請愛他的全部,不管是性感還是小孩子的一面都是。

會覺得難過很正常,只是對他的愛請不要動搖也不要卻步,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對P來說就是最好的動力來源。

如果以上這些話都看完了,但是你還是聽不進去還是無法接受的話,那就是你把自己給困住了,請跟P一樣突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