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雨金時沒有裂沒有裂沒有裂噢噢噢噢噢噢噢!!!

一切都是幻騎士凱薩琳弄出來的幻覺幻覺幻覺幻覺幻覺(灑花)



→阿山V.S.凱薩琳(誤)的地方(這邊話太多就不全部翻譯了,只說個大概XD

S娘在DVD裡對幻騎士的攻擊做了一些解釋讓阿山有了頭緒,知道原來時雨金時沒裂ˇ

然後阿山說:因為我很了解時雨金時,所以即使是被削去了0.01公克,還是能感覺的到。

接著使用S娘的招數攻擊(姆指),幻騎士就使用了霧屬性的匣子,特徵是構築!

 

→密爾菲奧雷基地的另一個地方(私心全翻)

隊長:不好意思,能稍微打擾一下嗎?

隊員:你是…偵查部隊的ニコラ隊長!您到彭哥列的基地做偵查時受傷了嗎!?

隊長:對,話說回來地圖似乎沒有用了,這是怎麼回事?

隊員:啊!因為基地內設施的位置變了,好像是入江大人將基地弄成這種特殊構造的樣子。

隊長:原來是這樣,那麼能請你給我新的地圖嗎?

隊員:請到準備室用電腦做了靜脈認證後就可以下載了。

隊長:靜脈認証嗎?哎呀,真傷腦筋。(突然攻擊隊員)

隊員:ニコラ隊長!

(隊長的身影慢慢消失)

隊員:咦!?怎、怎麼回事!?

(髑髏帶著骸出現)

髑髏:抱歉了。

隊員:…呃!

雖然你沒死讓我鬆了一口氣但是我還是要說…

──鳳梨其實你跟小強是遠房親戚吧啊阿!!(用力指)

然後髑髏帶著骸出現這句話怎麼看怎麼怪,所以出現的應該是貓頭鷹姿態的鳳梨吧ˇ

……貓頭鷹姿態的鳳梨、噗。

 

 

 

 ----------- 0704 22:38分隔線↓ ---------------------

 

 
噗呼呼,於是上面的翻譯就在連我自己也不知情的情況下跑去台論了呢XDD

 天知道那件事過後我有多久沒去那邊的家教版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