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夏目友人帳的感想,第三話跟前兩話一樣很好看ˇ

這話很歡樂阿、對我來說沒有前兩話來的有催淚效果XDD

田沼出場,漫畫裡他出現的場面好少,所以暫定為路人(茶)

沒辦法阿誰叫貓咪老師是夜襲夏目的固定班底,

名取先生又時不時的喜歡找各種理由用紙人綁架接近夏目,

新婚旅遊一起去過了、溫泉也一起泡過了阿哈哈←嚴重無視貓咪老師ING

所以田沼你就快點利用身為夏目的同學這點優勢(?)展開追求攻勢吧!(誤)

總之希望名取先生快點出來,期待石田的配音(灑花)

還有就是那個阿,每當我要說三篠名字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在罵髒話XDDDDD

最後這話總結,神谷跑步時的嬌喘被性騷擾看的我好歡樂阿阿~~~(靠)

 


 

(剛被人朋友叫醒的夏目ˇ)

 


(夏目的表情害我噴茶了、那啥,友人左手自重
XDDD

 

 

(誘人的睡姿ˇ)

 

(這是喝醉的色老頭會有的表情阿阿貓咪老師!!(指))

 

 

(只看截圖的話會發現夏目和貓咪老師的對話活像夫妻吵架阿這是怎麼回事XDDD


 

(三篠的家臣,好可愛的青蛙/////

 

(這兩隻真的很吵,但是有他們在就很歡樂XDDD

 

 

(說這句話還流口水,表情好下流阿貓咪老師(笑倒))

 

 

(被球打到的瞬間~據說這是個人癖好截圖(炸))

 

 

(夏目被妖怪性騷擾了XDDD

 

 

(斑的尾巴好長!!!

 
 

(三篠,我以為會用女聲來配的說,不過男聲也不錯ˇ)

 

 

(田沼終於肯把整張臉露出來了、之前都只看到鼻子以下,活像個變態阿阿阿XDDD

 

 


下一話,時雨と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