詛咒76問_遊戲規則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妳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


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網誌快打完就當機。



-------------------------------------



 



_76問




[01]這是誰傳給妳的:
    牧加ˇ(乖女兒XD)




[02]怎麼認識的:
    好問題!

 



    但是… 我忘記了XD
    只記得是剛升國一的時候認識的,然後就開始了牧加加悲慘的命運!(遭踹)




[03]認識多久:
    三年囉~





[04]對她/他的印象:
    超可愛 > ///// < !!

 



    啊阿~真不愧是我的女兒~~(謎:別聽她胡扯!)





[05] 說出她/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優點:可愛、呆呆的XD
    缺點:佔有慾強、害羞ˇ





[06]對她說一句話吧:
    寶貝,媽媽愛妳阿!(被巴)
    升上高中,要努力念日文唷~(笑)




 





[07]妳/你的大名:
    子望





[08]綽號:
    事實上… 我的綽號=我的名字XD
    而且我也不喜歡別人給我亂取綽號ˇ




 




[09]性:
    可以寫男嗎!?(炸)

 



    腐女一枚ˇ





[10]生日:
    1991/01/13
    是說… 只比女兒大一天XD




 





[11]血型:
    自殺A型ˇ





[12]興趣:
    看動漫、小說、玩電腦、吃東西、睡覺ˇ





[13]身高:
    155cm

 



    好啦!我知道我很矮…(淚)





[14]體重:
    41kg
    我是胖子!!!!(爆)




 




 



[15]愛的書:
    1/2王子、不殺、GODˇ(御我/冒險者天堂)
    今夜哪裡有鬼系列ˇ(黯然消渾蛋/被樂文化)

 



    獵魔記ˇ(朧月/鮮鮮黑子)

 



    夜不語詭祕檔案系列ˇ(夜不語/鮮鮮黑子)



 





[16]愛的數字:
    嗯… 沒有ˇ





[17]想去的國家:
    日本、埃及、英國、希臘ˇ





[18]現在最想學:
    日文ˇ

 



    不過不打算去補習,自學就好了~(笑)




[19]最得意的事:
    有幾次父親不讓我上網,就把控制網路線的東西鎖起來…

 



    第一次我把鎖撬開ˇ第二次我更改密碼ˇ第三次我把鎖藏起來~(燦笑)
    (謎:這就是所謂的死小孩!?)



 




[20]最失意的事:
    最失意阿…

 



    在她被班上同學公幹的時候幫助她,最後落的自己也被別人討厭…
    接著,她搶走了我那時最好的朋友-‥

 



    不怪她,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



 




 



[21]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沒有ˇ我是乖小孩~(才怪!)



 





[22]會讓妳臉紅心跳的事:
    看腐漫或腐文的時候XD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ˇ





[2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連人都沒有了,怎麼還會有關係這種東西 =  = ?





[25]妳認為妳是個專情的人:
    大概吧ˇ(笑)





[26]初吻幾歲:
    初吻?嗯……

 



    誠實的告訴各位,我覺得接吻很噁心 ~ " ~

 



    所以,不可能會有初吻XD



 




 



[27]地點是在哪裡:
    就沒有初吻啊!

 



    還什麼地點咧!



 





[28]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沒意見ˇ




 




[29]對於男生追女生的看法:
    無聊的問題…(汗)

 



    還能有什麼看法?




[30]妳是個愛吃醋的人:
    說是愛吃醋… 是這樣的嗎?

 



    不過我的佔有慾也滿大的說XD




[31]喜歡談戀愛的Fu:
    這個嘛…

 



    我還沒有談過戀愛,所以不知道耶XD



 





[3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並沒有ˇ(燦笑)





[33]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誰說沒有戀人就不會作瘋狂的事?(謎笑)





[34]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哪來的人?(汗)




 





[35]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連初戀都沒有XD





[36]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告白次數0,成功0,失敗0ˇ

 



    這樣夠清楚了吧 =  = ?





[3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給我錢!!!!!!!!!(伸手)





[38]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妳會做些什麼:
    誰?




 




 



[39]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腿ˇ





[40]對101的看法:
    無聊。





[41]妳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那是什麼?(呆)





[42]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溫暖的家ˇ

 



    俺是懶人~(被巴)





[43]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不清楚ˇ





[44]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嗯……

 



    當然就是『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告白』呀!!(眾毆)



 





[45]喜歡一個人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妳:
    沒想過~





[46]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妳感動:
    沒有ˇ我是冷血動物!(遭踹)





[47]妳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不要害怕遭到欺騙,因為這世界就建築在欺騙之上。





[48]討厭女生的type:
    花枝招展、造作、自以為是。





[49]討厭男生的type:
    明明就是豬哥,還愛裝酷、自以為很帥。





[50]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運動!(大概…)





[51]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啥?沒有ˇ





[52]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A片… 好像是幼稚園XD

 



    那次是因為和姊姊搶遙控器,不知道按到什麼就跳到鎖碼頻道去了ˇ




[53]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妳會:
    勃起?如果我們班、不,是全校有人會勃起才有鬼了!

 



    (謎:是阿… 如果女校還有人勃起的話不就穿幫了?)





[54]妳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大概是… 先有愛才有性吧?





[55]妳覺的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蔡依林吧~ˇ





[56]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職棒… 嗯,不知道!(遭踹)





[57]NBA最喜歡哪一隊:
    らない





[58]妳覺的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山下智久&李準基ˇ

 



    (請忽略最MAN的!)





[59]喜歡吃哪種蛋糕:
    不喜歡吃蛋糕…





[60]喜歡的茶類:
    綠茶!!(握拳)





[61]睡覺是不是側睡:
    嗯… 好像是ˇ





[62]喜歡的卡通人物:
    囧 太多了啦~~~~~~(吶喊)
    火影:鳴人、佐助、祭、鼬、卡卡西、迪達拉(地達羅)、蠍、我愛羅、手鞠ˇ

 



    網王:龍馬、周助、跡部、仁王、切原、柳生ˇ

 



    PM鐵(刀魂):總司、土方、蒸、鈴、新八、左之助、阪本ˇ

 



    驅魔:亞連、優、拉比、帝奇ˇ



 





[63]一個妳很喜歡,但他不喜歡妳的人;和一個很喜歡妳,但妳對她沒感覺的人:
    不懂ˇ(眨眼)





[64]妳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
    有差嗎?(燦笑)





[65]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只要比我高就好XD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
    我不會游泳,所以請他們自救吧~(無害笑)





[67]妳/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感覺對了就對吧~ˇ





[68]妳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柯四海?請問他哪位?(笑倒)
    (謎:你不要抓人家錯字!!)




 




[69]妳常穿哪種鞋:
    上課就娃娃皮鞋ˇ

 



    平常就黑色布鞋~





[70]如果ㄧ定要選妳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花媽… 低能兒不是我的調調XD
    雖然要裝還是可以啦…(小聲)




 




[71]喜歡的運動:
    睡覺!

 



    (謎:這也算運動!!?)





[72]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都已經踢完了還問我 = = ?




 




 



[73]妳覺的晴天好還是雨天:
    都不好,我喜歡陰天XD




[74]妳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咦?

 



    當然是穿起來好看就好啊~誰管他裙子還是庫子!





[75]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ㄧ句話:
    唉… 請自重ˇ(謎?)





[76]寫到這對寄給妳的人說ㄧ句話:
    這份問券少見的好填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