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桌布串聯桑



   從阿程程那邊來的,桌布串聯。

 









 


●OS為?
 WINDOW 2000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當然是個人ˇ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試穿著新撰組隊服的可愛總司XD
 出處…… 忘記了 囧!?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會耶… 就懶的換咩ˇ(被巴)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應該只有11個ˇ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 這樣會害我眼花XD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只要東西不擋到桌布上的人物就可以ˇ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我沒這麼閒ˇ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晴咩、牧加、兔兔、小永、丹丹
 ↑ 以上為受害者ˇ(遭踹)






 噢耶耶!看到我的桌布有沒有被萌到阿ˇˇˇ(燦笑笑)



 總司啊啊阿阿阿~~~~~ 你真是太美了 > ///// <



 不過紅顏薄命…(淚)


 


 老天爺! 我恨你──────────!(爆)



                                瘋子宣言,完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