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獨唱: 佐助的離開 帶來小櫻的感傷
                     小李反而非常的開心



小櫻獨唱: 每看到濃眉就有新的意義
                     我就在此刻很想用怪力


小李獨唱: 美麗的小櫻 拋開佐助的愛戀
      木葉蒼蘭野獸就是我


天天獨唱: 我的雙節棍甩痛你的身體


寧次獨唱: 我八卦六十四掌打死你
      (囧!?寧次、天天,你們太狠了XD)


全體合唱: 忍著們 心連心 我們一起殺
      殺個片甲都不留
      大蛇丸已不行 兜更不用說了 佐助終於回木葉


佐鳴合唱: 鳴人 in the house
      佐助 in the house
      鳴人 in the house
      佐助 in the house
      鳴人 in the house
      佐助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牙獨唱: 可愛的赤丸 他的主人叫作牙
     我和赤丸一樣的sexy 


     (強烈覺得這句是來亂的!(巴))


雛田獨唱: 美麗的風景都會映入眼簾


志乃獨唱: 留下王牌就是我的規定


鹿丸獨唱: 麻煩的井野 加上強勢的手鞠
      我還是陪阿斯瑪下棋 

      (聰明!但是我很喜歡井野和手鞠的說XD)


丁次獨唱: 井野的聲音震破銀河天際
      我還是吃波卡吃個不停 

      (丁次… 你太強啦!!)


佐助獨唱: 聽我說 春野櫻 我很謝謝妳
      對我如此的愛戀
      但我並不愛妳 我愛的是鳴人 小鳴請你嫁給我 
      聽我說 大蛇丸 我更謝謝你
      給我力量加咒印
      但我也不愛你 我最愛是鳴人 今天我要拋棄你 


靜音RAP: 叮咚聽著木葉的鐘聲 鋼手大人在全村的面前見證
       這個女人現在就要成為火影 快點忘記掉這一切原本的神聖
       妳願意每天吃喝玩樂永遠都不停
       這裡賭 那裡賭 出老千 整死下忍
       和我同心建立起賴帳的生活
       你願意這樣做嗎?


鋼手獨白: Yes, I do.


全體唱: 聽我說阿斯瑪和紅談戀愛
     卡卡西愛依魯卡

     (是說這句我有改過,因為俺是卡依主義者!(遭踹))
     自來也在取材 阿凱又在耍憨 大家都很愛木葉
     犬塚牙最愛赤丸
     手鞠愛奈良鹿丸
     次郎坊愛鬼童丸

     (這啥鬼!?)
     大家都愛大蛇丸

     (嘎嘎─────────────(爆)

      就跟你說是KUSO的了咩 = 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