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起了個大早因為要大掃除!

是有多早呢?當然是上午2點啦ˇ

刷牙洗臉換衣服啃午餐(?)就先全部略過。

 

 

啃完午餐咱一家四口就開始分配工作。

老爹跟媽咪負責廚房、臥室和客廳,我和姊姊負責兩個陽台跟大門。

才剛開始掃陽台沒多久就聽到姊姊可怕的尖叫聲,原來是看到小強小朋友…。

我只好負起做小妹的責任,捲袖子追殺,不過我想牠應該是被姊姊的尖叫聲嚇傻了所以一下就被報紙給打扁了。

 

 

把屍體拿去丟之後就回到我的打掃崗位上,電話響了—‥

一聲,沒人接;兩聲,沒人接;三聲,沒人接;四聲,沒人接;五聲,沒人接;六聲,還是沒人接………。

天阿好吵…。

然後非常沒志氣的,哼、我接!

「喂?請問是哪位?」

「………。」

「喂?」有人嗎?

「…呵…。」啊?

「請問你是…?」

「……噗…。」注意這是氣音…。(汗

「呃…那個…請問你找誰?」我是個很沒有耐性的人。

「嘿嘿嘿……。」

下面這句言語粗俗,請反白觀看。

「靠你嘿個屁阿!!當老娘沒事做是吧?阿?信不信我拿剛剛打完的小強屍體連同報紙一起塞到你的屁眼裡!?倒時候就不要大喊好痛痛痛痛痛!你這個沒品沒種沒道德欠罵又喜歡浪費別人時間的變態!!」

掛了電話喘口氣之後才發現,老爸老媽老姊全都盯著我看……。

「看來有得到妳媽的真傳。」爸爸請不要詛咒我,不要我不要得到妳的真傳阿親愛的媽咪!!!!

「長大了……。」媽媽請問妳說了這句話之後眼框有點溼潤的看著我這是怎麼回事!?

「銀魂看太多了。」姊姊我問妳一個問題如果我再多說一句「咬殺你!」,妳是不是就要說是REBORN中毒太深了這樣?

 

 

好吧這段事情總算告一段落,各自又回去打掃。

接下來也沒發生什麼事,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我打掃完了其中一個陽台,姊姊也成功的把大門擦乾淨ˇ

之後我們就要合作去清掃後陽台!

因為後陽台跟廚房是連接著的,所以一定會先經過廚房。

 

 

爸爸正在貼廚房的壁紙,站在鐵梯上。

姊妹倆走過去的時候,姊姊不小心踢到鐵梯的角,一整個重心不穩,好險我們兩個又即時用手撐住,不然爸爸就要跌下來啦!!

真是嚇死我了…。

因為又怕哪個白目仔去弄到鐵梯,所以我們乾脆就等爸爸貼完壁紙之後再去打掃陽台。

好像父母的工作都做完了,所以他們說要幫忙一起打掃後陽台,但是後陽台不是很大,要站四個人其實有點窄,不過還是站進來了XD

 

 

全部掃除完畢乾乾淨淨之後媽媽發現曬衣服的鐵桿有點怪怪的,我就靠近一點去看,發現有點頃斜,所以要姊姊先把她吊下來我把它調正。

剛剛說過陽台有點小、站四個人會擠,所以……。

一條不知道從那裡晃下來的鐵絲就這樣往我的臉頰上劃下去,我也沒地方閃,然後因為那時要抬頭看鐵桿,所以傷是在嘴角附近。

天阿我真的流血了,而且不知道留了多少在地上!

驚慌失措之下只知道爸爸媽媽拿衛生紙狂蓋我的傷口然後就開車把我送到醫院去。

 

 

醫生說一週之內除了擦藥之外就不要把紗布拿下來,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持續兩週,在近一個月內最好連洗臉都用清水,不然可能會留疤。

傷口的長大概有3~4公分,深是零點多,還好不深。

在被驚嚇中受傷其實不會感覺到痛、也不會想哭,只會楞住,然後聽別人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但是一旦清醒的之後就整個超痛、痛到你受不了,尤其是已經幫傷口上藥之後!!

嘎、我現在連說話都好痛…(淚

 

 

 

回家休息睡了一下,醒來發現已經半夜2點多了XD

然後就敲了小咩,告訴她我的臉毀了這件事。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深夜委員長時間』!

其實原本是『深夜抄作業時間』,因為我和小咩都在趕數學作業XDDD

之後我就請小咩教我數學,然後就開了可以寫字的聊天情境,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那個聊天情境的名字ˇ

 

 

教到某個很難的地方,俺就放棄,開始了『深夜委員長時間』。

我只能說天阿小咩我們真的好糟糕!!!!!!(爆

明明一開始就是正常的委員長,只是覺得名稱很AXDDD

然後就開始了可怕的破壞形象計畫,這就是我們的惡趣味ˇ(炸

 

 

以下為糟糕流程七部曲~(爆

 

1)正常委員長,名稱:深夜的委員長,好A。

 

2)貓耳水手服委員長,這個更A!!

  原本寫「一晚五千。」,委員長這樣你未免也也太便宜了點吧!?改成「一晚五万。」不過是日幣ˇ(炸

  我說委員長,你是一個晚上想讓多少人壓阿?(拐殺 ↓

 

3)驚嚇版D爸爸,超可愛ˇ

  旁邊寫著「你好貴」的字樣,口中叫「恭彌!」,然後手上拿著「5万」!?

 

4)驚嚇臉紅鼻血版D爸爸,文字同上XDD

 

5)水手服綁著紅色蝴蝶結緞帶版委員長+戀童癖D爸爸!(炸

  反正一整很糟糕,所以乾脆在旁邊寫上「糟糕物」這樣。↓

 

6)穿著襯衫露胸的委員長,其實委員長是半夜肚子餓爬起來找牛奶喝的!

 

7)白襯衫裡加了件迪諾的(強調!)T桖,然後在發抖(?)!

  發抖是我加的,因為那個時候是露胸狀態XDD

  委員長也是人,他會冷的!!!(巴

  然後小咩就幫她加了衣服這樣,之後強調那是迪諾的!(笑翻

  那發抖大概就是氣到想揍人吧?(毆

 

 

總之,小咩妳半夜生了好多糟糕物!!!(大喊、拇指,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