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就是這樣用的!(屁

 

 

唔阿、果然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囧rz

 

如果表現不明顯的話我會一天到晚以秒針計算(誤)問你你怎麼了嗎XDD

 

唉那就希望你早一點找到自己想放心力的東西吧ˇ(笑

COS對你來說也許不錯ˇ要加油唷!

 

卡內基──────!!!?(呆滯

這樣的話我覺得直接把你揍一頓看看會不會清醒比較容易ˇ(喂

在很多人面前說話我會一直發抖阿囧、看吧我是膽小鬼…(蹲角落畫圈圈

噗~那如果有正太的話你就可以很開放囉?

不、我覺得應該是直接撲上去了ˇ(咦慢著

 

你在意的話就直接來問我啊、幹麻一個人在那邊亂猜XDDD

噗噢、你這樣說他會哭喔~~(誤

是說不是同學但是認識的人很多阿XDDD

 

咦這是濫用網誌嗎XD

反正這是讓我們寫東西的、沒差啦ˇˇˇ(毆

 

是啊的確滿好玩的、不過常常這樣玩我一定會被搞到精神分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