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小冠去參加鋼琴老師的婚禮,因為睡太晚所以兩個人穿的很輕便就出門了(毆),唉反正就算是正式場合我也不會穿的太正式因為我家根本沒有適合在正式場合穿的衣服阿XDD

我後悔了、只有我們準時到有屁用阿大家都遲到了阿靠ˇ

唔噢噢老師妳好美、是說妳換衣服的次數好像比普通新娘都來的少?

喜糖好可愛、是禮服的樣子阿真的好可愛────(心



          下午先和小冠去幸運草敗了兩本漫畫然後就被命令飛奔去莔莔(誤)XDD

跟小攸會合了之後還莫名奇妙的拿了一疊SF的傳單幫忙發,嘿所以今天去西門莔莔(再誤)有看到一群發傳單瘋狂發笑的女人(誰)、那個就是我們啦ˇ(爆

未雨阿用發傳單就可以訓練妳的膽量了我說、加油我是說真的喔我會助你一臂之力把妳推出去這樣ˇ(燦燦笑

          發完傳單後就上樓到莔點咖啡(哪)坐了一下、好啦是很久ˇ(蹲

是說小攸我們今天總共說了幾次小屁骸幾次屁骸還有幾次大屁骸?(爆核

可惡這個爆點真是太大了、不懂的人快點去買Bee*姊的6927本《美麗地獄》來看看(趁機宣傳)很快就會發笑的ˇ(遠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是在狂笑中度過、雖然希望每天都這樣開心,但是不好意思我還想要我的下巴阿所以還是算了吧!(被毆打

 

◎ 今天和我們一起發傳單、一起瘋狂的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