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M 標的142 》 再會。

 

 

可惡這次光看標題就想的到大概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了阿囧







〝輝耀的未來隱沒於黑暗中,密魯菲奧雷的惡夢伴隨,他們二人一起來訪…〞

太猿跟野猿出現,這根本是猴子兄弟檔阿!(指

有兔子有忠犬有麻雀、有鳳梨有番茄也有柿子,現在來成雙的猴子是吧?

野猿有女到XD 尤其是眼睛部份ˇ

 




雖然我對飛輪沒有很深的研究但是我還是要吶喊可惡你們的鞋子真的好飛輪阿!!!!

 


 


阿山大叔(咦!?)好棒居然用單手就可以擋住攻擊真是太讚啦ˇˇ(拇指

動作一整個帥,其實你想擺這種姿勢很久了對吧XDDD

可惡你們兩個居然不知道阿山少年是誰,看他等一下就把你給壓倒!!(毆

 




十年後的小春好可愛ˇ

不變的還是神經大條的個性XDDD

居然沒發現綱吉跟獄寺都是十年前的阿ˇ(茶

 




還敢說阿你那件破爛衣服沒關係反正沒人管嘛、但是你知道人家綱吉可是擁有龐大後宮群的女王阿你把他弄傷了不被戳爛拐掉炸死砍殺槍斃電焦打爆之後留下來的渣拿去餵豬才稀奇阿~(攤手

 




這長頭髮的人是小京阿ˇ

看看小京的眼睛,再看看綱吉的……。

靠是一樣大還是比她大阿XDDDD

難怪綱吉會被稱為是跳躍裡眼睛最大的男主角ˇ(茶

 


 


這麼親暱的叫法是怎麼回事?阿啊?你說阿阿阿阿啊!!!!(翻桌

我有不祥的預感阿真的囧

 




唉唷綱吉也叫在心裡吶喊了阿XDDDD

小京的腳似乎扭到了囧

當然有很小很懷念的感覺阿這是十年前的綱吉XDDD

 






在阿山大叔要攻擊的時候阿山少年出現了!!!!(指
似乎是正在打棒球這樣XDDD

獄寺的表情好可愛XD 然後被二度驚嚇ˇ

大家全部都變回十年前了囧

 

 

 



 


可惡這次的山本簡直帥到一個極點阿媽媽我了~~~~(掩面奔

所以讓我自嗨一下我要帥氣山本四聯發!!!!!(毆死

 

 




〝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是十年前的那個樣子!!!〞

喂這是我們要問的吧為什麼大家都變回十年前了快點把十年後還給我們!!!(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