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住兩人手腕的不是紅色的線,而是血…。




 

狩り》──渡瀨悠宇 新作品期待!

 

『 匂うほどに櫻、爛漫  その身に纏う華やざわ夢  我が身に刻まれる痛みは現   

  私を囚えて放さぬ赫き繫がりが  厭しい  愛しい  いとしい──── 』

 

 

回想十幾年前的「夢幻遊戲」,想當初自己還愛的要死阿阿XD

但那個時候我就沒有很放很多心思在正常向CP身上,反而很注意心宿鬼宿青龍雙子的動向,唉唉居然被同年紀的花痴女死小孩罵『思想不正常』囧、好歹我那個時候沒有8也有9歲了好不好!!(翻桌

最近因為渡瀨老師的新作--「狩り」,開始和朋友回想之前看「夢遊」時候的情況。

 

 

友人A:「妳那個時候都在注意心宿鬼宿和雙子的動向!?」

某望:「嗯…是吧、難道妳們不是嗎?」

友人全體:「當然不是!」

某望:「咦、那不然妳們都注意什麼?」

友人A:「……不要把已經身為腐女的我小時後無知的事情翻出來說啦好可恥阿啊~~」

友人B:「就是、妳知道的嘛!」

友人C:「阿哈哈我沒有看夢幻遊戲喔!」

某望:「快說、不然我會把到現在還是一樣無知的妳毆到變白癡ˇ」

   「媽啦妳走開還有我什麼都不知道。」

   「妳屁。」

友人全體:「當然是期待美珠和鬼宿的發展阿妳這個沒腦筋的笨蛋!!」

某望:「是喔…。」

友人C:「妳好像提過以前同年紀的小女生罵妳『思想不正常』?」

友人B:「子望子望~那妳有沒有想過……」

友人A:「告非(?)、其實妳走向這條腐路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吧!!?」

友人B:「然後帶妳進入腐界的不是獵人不是火影更不是任何一部少年漫畫而是身為少女漫畫的夢幻遊戲!?」

某望:「………。」

   「…………。」

   「哎呀妳們好像從來沒有這麼合拍過耶ˇˇˇ」

友人全體:「不要逃避問題阿混帳!!!!」

以上是跟朋友們討論過程很歡樂(誤)的一段XD

 

 

渡瀨老師原本不是腐民、他是看助手在畫,自己也想來畫畫看的這樣囧

狩り」是在1994年、也就是13年前就開始構想,那個時候「夢遊」應該還在連載吧?

所以說心宿和鬼宿還有雙子完全不是我的錯覺阿阿阿阿───!!(遠

原本「狩り」是要以同仁誌的管道出版,所以全部由渡瀨老師親自操刀,沒有動用到助手呢

渡瀨老師筆下的男生都很美形阿我說XDDD

 

 

回到故事內容來談,是以大正時期做為時間背景ˇ

翻完預告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是一部以濃烈愛恨情仇交織成的故事…。

加上這次老師完全不需要顧慮到編輯,一切是以自己的構想為主,光憑這點我就很期待啦!(笑

 

 

兩位主角簡單介紹ˇ

田神 正崇(たがみ まさたか) 17

以一高(現東大)為目標來到東京,在升學預備學校就讀時成為寄宿在齋木家的書生。

斎木 蒼磨(さいき そうま) 25

生於侯爵世家的華族子弟,繼承了母親的英國血統,擁有當時非凡的相貌。




↑光是看這張圖我就爆了阿ˇ(遠

 是領帶阿領帶───!!手也綁起來了這樣ˇ

 喂不要給我搞SM飛機阿我不要Q口Q!!(被老師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