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呼呼小涼跟YUTO整個好萌,感覺小涼有往YUTO靠一些ˇ




 

      從早上到晚上(?)都很HIGHˇ

      大魔王以後請不要把「我要和X某出去玩!」當成秘密說給我和小寶貝聽,因為我不能保證是不是會像今天一樣吐你嘈讓你們笑的半死XD

      留第八節考試的時候突然發現班導你前面拉鍊沒拉!!!(狂笑)媽媽我的靈魂之窗受到嚴重污染了──(掩面奔)

      一件讓我爆走的事,告非HS7的初回CD今天根本沒有到貨、是哪個八婆告訴我今天一定會到的阿阿啊!!!!(翻桌)

    今天HS7專輯首發,排名第二ˇ5隻平均年齡14點多的孩子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容易了,雖然被泡菜(沒有誤)壓過去有點不爽 ─  ─

 

─完畢(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