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招呼
A:「早安勇樣是裴勇俊(早安〝おはよう〞的發音跟勇樣(裴勇俊)〝ようんさま〞有點像)」精神抖擻的伊野尾慧

  (今天早上怎麼會這麼冷囧)
B:「早安、跟妳說昨天阿…」抬起眼睛說話的中島裕翔。
  (早上開始就有人聊天的感覺很好ˇ)

C:「早安!」十分爽朗的淺香航大。
D:「今天也很可愛呢!」輕拍我的頭的高木雄也。
  (一大早就這樣說,YUYA你睡昏頭了嗎?好吧其實我是很想選這個的(被毆打))

 


◇換座位,隔壁坐的是…?
A:「……zZzZ」睡個不停的深澤辰哉。

  (同學你一直睡這樣我很無聊阿阿(踹起來))
B:「阿、妳剪頭髮了吧?」很關心別人的有岡大貴。

  (通常男生應該是不會注意這種小細節的、會發覺表示很用心吧ˇ)

C:「嘿、來玩吧?」用紙飛機邀約的森本龍太郎。

  (小龍…上課時間能玩什麼?)
D:「我的瀏海…會不會很奇怪?」散發著甜甜的氛圍的橋本良亮。
  (不關我的事啊阿──(奔))

 

 

◇辦活動時的處理方法
A:「喂、那邊的!」口袋裡一定會放著鏡子和梳子的橋本良亮。

  (說真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不爽(笑)ˇ)
B:「大家排隊排好-!」站在前面整隊的有岡大貴。
C:「這邊的話這樣比較好喔~」花力氣的工作就交給他吧淺香航大。
  (那就交給你了ˇ(拇指,咦))

D:「我來做!」積極又帶點任性的森本龍太郎。

 


◇該不會是在跟我示好…!?
A:「那個…那個髮色跟妳很合噢?」有點緊張感的亀井拓。

  (我從小到現在頭髮的顏色就是這樣啊…)
B:「今天想跟妳一起回家吶~」牽著我的手的中島裕翔。

  (一擊命中,直一點好,萌殺ˇ(拇指))
C:「晚上打電話給我?」笑容讓我暈眩的高木雄也。

  (那麼可以請你打電話給我嗎?(燦))
D:「背我!」「我要去那裡~」可愛的森本龍太郎。
  (孩子你會摔下來的…)


◇終於到了告白的時候。
A:「我喜歡妳」簡短的在信上寫著的深澤辰哉
B:「當我的女朋友好嗎…?」回家路上低語著的淺香航大

  (低語阿阿!這樣一定會馬上答應的吧XD)
C:「我喜歡妳」放學後、單獨兩人的教室橋本良亮。

  (那個、對不起,我還要趕公車!(被毆打))
D:「我喜歡妳ー!」透過電話吶喊著的伊野尾慧
  (比起在電話裡,女孩子會比較喜歡面對面吧?還有,在電話裡吶喊,會嚇到人XD)

 


◇第一次的約會。
A:「今天要卯起來玩喔!」在遊樂園精力充沛的有岡大貴。

  (感覺會是很歡樂的一天!)
B:「要看電視嗎?」悠閒的在家,輕靠在我肩上的高木雄也。

  (這只是第一次約會阿同學……(遠))
C:「第一次的約會呢…」在公園的鞦韆、很緊張的亀井拓。
  (我知道這是第一次約會…。)

D:「要拍親親大頭貼嗎?」拍大頭貼時一直靠過來的中島裕翔。
  (那我們拍吧(喂)!可惡好害羞(爆))


◇兩人一起上學。
A:「閃邊閃邊ー!」腳踏車兩人雙載的伊野尾慧。

  (有朝氣啊好棒、對這種感覺很有愛ˇ(笑)不過希望不要被教官抓到雙載XD)
B:「走吧、走吧…」一邊用鼻音唱著歌、一邊牽著手的森本龍太郎。
C:「肚子餓了啦…」媽媽開車載著上學的深澤辰哉。
  (為什麼兩個人去上學還要媽媽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