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兒子還沒回家前,先發官網的照片解解渴(喂)ˇ




乾兒子是LimitedKIRILLˇ







HOMMEKIRILLˇ

其實我覺得Homme KIRILL也很美ˇ

之前看太久還差點要催眠小燁的親媽買Homme版,結果當然是被打醒XD





在阿草說要養娃之後,酷炫炫閃亮亮華麗麗的乾媽戰隊成立!(爆)

為什麼阿草堅持要LimitedKIRILL而不是HOMMEKIRILL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因為精靈耳和小獠牙太殺啦(拇指)ˇ

親媽理所當然只有一隻-阿草,簡單來多就是小燁的洩恨(?)工具,不爽的時候踩她手踹她腳爆她頭絕對是家常便飯,乾媽戰隊會負責善後讓她去輪迴跟鳳梨作伴或是直接回老家(草:意思都一樣阿!)ˇ

華麗麗乾媽一號-阿野,負責小燁的衣服打理,設計NO.1(拇指)!!

閃亮亮乾媽二號-腐花,立志要把小燁調教成女王受,小燁的未來就靠妳了(燦(啥)ˇ

酷炫炫乾媽三號-阿望,廢話就是我(毆),志向跟腐花一樣,職責是把不同風格的小燁拍攝出來ˇ

距離小燁回家還有一段時間,不過親媽已經說了要讓小燁到三個乾媽家各住幾天讓他環遊世界一下(沒有誤)ˇ

之後爲了小燁的攻受辯了一段時間,親媽覺得是攻,原因是如果有娃聚,兒子被吃掉她會心痛ˇ

乾媽一號中立,乾媽二號三號堅持是受,乾媽戰隊可不是擺著好看的,想吃咱家乾兒子還得排隊等著我們審核阿(毆)ˇ

今天跟親媽的聊天內容幾乎都是圍繞著娃ˇ除了KIRILLDUCANSHAIVAN和女娃Petsha SHALLTender Shall都有聊到ˇ

看到友人養的DUCAN,照片中整個就是鄰家大哥哥的萌青年FUˇ其實在我心目中的DUCAN是大魔王阿、不過這也是官方設定就是ˇ

接著聊官設,DUCAN有一個體弱多病混血的妹妹PetshaDUCAN為了讓她能夠保護自己所以請KIRILL教她鍊金術,然後很狗血的Petsha愛上KIRILL(汗死),但是Petsha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KIRILL只想跟INAN在一起,告非這下慘了,我對這樣的配對(女性向)一向很快會激動起來的,但是我對IVAN壓根一點感覺都沒有|||Orz

然後官設DUCAN單戀SHA整個正中紅心(激動),但是SHA這個糟糕的傢伙卻跟某個眼睛要開不開要閉不閉還一臉衰樣(請不要對號入座,這只是個人看法)的修女Tender Shall鬼混(翻桌)!!

女娃的話我大概會最喜歡SHALL,因為SHASHALLBoy Version(毆)ˇ


私心貼一下SHA的官方照ˇ

整個被SHA煞到,萌的程度已經快跟小燁不相上下啦阿阿(被踩)!!

可惡我真的好想把SHA巴醒阿阿(喂)、DUCAN請你一定要堅持下去(淚)ˇ


 

廢話太多、結果說的完全脫離主線囧

總之,乾兒子我期待你被寄來我家,阿草我等你來我家拆兒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