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ロマンチカTVアニメ化が決定

純情羅曼史TV動畫化決定!

 

 

TV ANIMATION STAFF

原作:中村春菊(角川書店「TresTres」連載/あすかコミックスCL-DX刊)
監督:今千秋
シリーズ構成:中瀬理香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菊地洋子
美術監督:清水順子
美術設定:高橋武之
音響監督:郷田ほづみ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製作:ロマンチカくらぶ!!

 

中村老師的羅曼史系列終於要動畫化啦(灑花)~~

既然是中村老師的傑作,不只追小說漫畫DRAMA,動畫當然也會追ˇ

動畫畫風看起來還不錯,官網裡還有一張人物關係圖、人物介紹裡的美咲好可愛(心)ˇ

重點在這邊→是TV,不是OVA噢噢噢!!

之前有一些消息出來的時候因為是真港(←靠好台)BL,還以為會是OVA版的嘎ˇ

TV版真是造福眾腐民阿、先膜拜一下製作組XD

 

 

CAST

全部未定。

 

全部未定這點驚恐到我了!

菩薩保佑全部沿用DRAMA裡的聲優大神吧!!!

我要小花我要伊藤我要神奈我要井上爸爸我要鳥海我要森川帝王阿阿阿(爆)

 

 

既然要動畫化了,那就先從漫畫和DRAMA開始複習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