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緊張到一點胃口都沒有了,只吃了一小口吐司,然後7:20不到就按照指示站在舞台左下方等了,但是沒看到瑜君組長讓原本很緊張變的更緊張啦(淚)

告非我根本不知道司儀該怎麼當阿媽媽、拜託誰都好就是快點來教我程序到底是怎樣嘎阿────!

因為站的太角落了所以美玲老師沒有看到,急急忙忙跑去找智敏來遞補真的很抱歉…。

「妳人就長的這麼一丁點大還站這麼角落,如果妳一直不出聲音我真的以為那邊沒人阿!」老師妳也不要這麼狠毒,長的小隻也不是我願意的嘎阿~~(燦淚)

念頒獎名單的時候因為太緊張所以念的超快,剛念完第一組的時候組長總算現身了(跪),但是大家都還沒拍手我就繼續說第二組的名單讓台上頒獎的主任看了我好幾眼囧

可惡妳們這些坐在台下的女人們是在幹麻,全睡死了嗎?都頒獎完了還不鼓掌、害我忘了還有這個程序,還要組長先拍手你們才跟著拍(翻桌)!

好險之後有組長和智敏陪著,不然我大概會把這場朝會給搞砸吧(死)。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這個第一次的司儀經驗還真的滿好玩的,好刺激(被毆打)ˇ

回到教室之後朋友就說那一點也不像我的聲音,妳去錄錄看自己的聲音看和平常有沒有一模一樣再來跟我說話XD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點了,個人組英語單字擂台賽。

我覺得我應該要更緊張的,但是可能因為今天早上已經刺激(?)過了所以中午比賽的時候莫名平靜阿(笑)ˇ

宣布第三名是二慈的時候我覺得我整個人快窒息了,然後第二名二聖的時候就快死了,覺得自己沒希望了,第一名大概會被英資班或是重點班的孩子抱走…因為搶答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注意自己到底答了幾題答對幾題,直到最後宣佈第一名是二誠的時候到場觀賽的誠班孩兒都尖叫了我才回過神XD 什麼?

第一名????

第一名!???

真的是第一名!?

謝謝JACK和佩子在比賽前傳了愛的紙條(?)鼓勵我(←乖小孩不要學XD),謝謝椏筑在這一個禮拜的午休時間陪我練習,謝謝季寶和乃摳集合後趕回來,謝謝每個為了觀賽而犧牲午餐及午休時間的誠班孩子們,我真的好愛妳們,妳們是最棒的!!

雖然是個人賽,但是我覺得我代表的並不只是個人,而是整個〝誠班〞!

如果沒有大家的鼓勵,也不會有今天的第一名,每個人都是誠班不可或缺的小螺絲釘。

上星期五的團體賽加上今天的個人賽,雙冠軍萬歲!

 

一回到家就立刻收到電電發來的愛的簡訊(爆)

就明說好了,理班去比賽的孩子,妳的風度在哪裡?我是不介意被妳罵「賤」,但是請給我理由,總不能因為拿了第一名就應該莫名奇妙變成妳的出氣筒。

是因為有23個片語我忘了中文卻還是照搶不誤嗎?(←其實不是忘記了而是這個人根本沒看片語(被毆打))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妳應該就是沒有聽清楚比賽規則了(茶),英中各一分,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嗎?所以即便是忘了中文但是知道英文應該也是該搶的吧?難道要因為不知道中文而放棄另外一分嗎(笑)。

而且我記的很清楚,我第一個搶到回答機會的就是片語,要是真的不服氣,何不直接跟我競爭?

沒有得到名次所以心情不好這點我可以理解,但是因為自己的準備不周而把錯全怪在別人身上真的很沒道德。

嘛…其實妳說我賤我還真的沒什麼感覺,反正以前國中就被陷害慣了ˇ

重點是!妳居然說我是矮子!!!!!?

我承認,我是!但這甘妳屁事?我的身高還輪不到妳這種人來管!

是怎樣?還強調我是矮子,意思好像是覺得輸給矮子是種恥辱?

很好,那妳該先為自己的言行感到可恥。

 

我生平最討厭別人罵我的形容詞居然在這個值得歡樂的一天出現了兩次 Orz

真不知道今天到底是該高興還是該生氣了(遠)。

P.S:妳他X的我好歹也已經努力生長(?)到155以上了好嗎?所以不要再叫我矮子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