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瑩親手做的生日禮物,手工超好超精細(姆指)

這個是正面,它還是立體的立體的噢噢噢!

背面沒掃出來因為那是愛的表白嘛人家會害羞(羞)←誤了啦喂!



升上高中之後我的確開心很多,並不是說國中不好,只是朋友給我的感覺差很多。

國中交朋友那叫戰戰兢兢,每天發生的問題都讓我快要精神衰弱,最後發現放給他爛是最好的解決方式,也可以說對那些傷害沒感覺了所以完全不當一回事。

然後在國中後半期小冠殺出來了,她大概是改變我的最大主力吧(笑)

感覺上絕對會互看不順眼的兩個人居然會變成的死黨,這也是讓我覺得很奇妙的地方XDD

好了扯遠了,其實這篇應該要說是感謝流水帳這樣(被打)

 

小珮是第一個送生日卡片的人,因為是星期天生日,所以她星期五就送了(笑)

打開的時候還嚇了我一跳、居然是滿滿的兒子(媽媽的P.S,兒子是她特別贊助)XDD

子平的文真的很棒,大手動筆送文真的感動到不行ˇˇˇ

不過妳居然害生日的人哭了,那文章真的寫的太感動了啦!!(跑走)

生日當天午夜12點整小Z很準時的敲了我家小聊天版,真不愧是我的親愛的(笑)

我們認識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期也不短,這段時間有妳陪我聊天、談兒子的事情真的很開心,以後一定也會持續下去的吧,該說的不該說的激情的羞澀的我們在MSN都晃過一遍了,這裡我真的除了感謝之外就擠不出其他東西了、請體諒我吧XDD

在我徹夜跟小Z聊天後睡沒多久,某三個女人、不,是兩個女人一個男人一早衝到我家按門鈴!

我說…佩子、辛還有JACK(男人←被打),妳們明知道那個時候我絕對還沒起床的阿(指)

原本還睡意矇矓的我一聽到weeeek就醒了,幾個人就聽著weeeek從客廳的沙發跳到房間裡的床上去了,嗨了好一陣子之後就送禮物吹蠟燭切蛋糕ˇˇ

看到那些禮物真的讓我笑死了、到底為什麼會有馬桶刷阿你們還沒跟我解釋嘎阿XDD

那個一億円的大型和菓燒超好吃,晚上被我和小冠一起解決了(炸)

所以說辛送的桌上型垃圾筒大概是最正常的這樣ˇ

早上就讓我這麼開心真的很謝謝妳們,今後也要一直大親友下去!

中午後跟小冠碰面一起唸書,雖然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唸,小冠送的生日禮物是摩天輪造型可以放照片的音樂盒,很漂亮!然後兩人就白癡白痴的說裡面放的照片是我們的、所以這是死黨專屬摩天輪(爆)我真的很珍惜我們從國中就開始的這份友情,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笑)!

星期一第二節下課電電就來了,送了我從來沒想到會收到的生日禮物(!),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只知道我絕對會很寶貝它,而且寒假就打算去把它裱起來!

收到這個版子我真的很開心,同學看到還問我要去哪裡追星(笑倒),做這個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妳給我的話我一字一句都很認真的看了,當然也收到妳的告白了(羞←尸比)!

回家後開了電腦馬上就看到里希送的文(樂),果然知我者里希也,寫出來的跟我所想的一模一樣,不過大手寫的跟我這種粗野人用的表示的言語果然差很多,那個文藝阿(崇拜)

再來就是星期三的家教老師,好啦胖胖謝謝你的卡片和蛋糕、卡片我看了很感動,我也很高興能由你來當我的家教,反正咱兩湊在一起就一整個智障,連個像樣的聊天話題都沒有、那叫沒營養到極點阿,喂喂、台大的學生居然這麼智障這樣對嗎XDD

然後是今天送這份手工跳跳給我的小瑩,以後如果手被美工刀割到血都噴出來了就別繼續做下去了好嗎、我都快被妳嚇死了!這份禮物是你用滿滿的用心做出來的,我絕對會好好收藏它ˇ

然後就是妳在MSN上跟我談的事情,很抱歉到一半就沒有回應了,因為被叫去曬衣服OTL

我覺得不管結果怎麼樣,過程是最重要的,妳這其中作的努力就是妳所得到的。

萬一考到的是南部的學校我覺得還是去吧,現在工作不好找,幾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就在那邊的學校好好讓自己的一技之長成為別人所不及的,畢業後回北部找工作應該會比較容易些。

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樣的想法是對還是錯,我所能給妳的建議也只有這些了,加油!

 

除了以上我說的這些孩子們之外還有很多祝福我的朋友們,在這邊向你們說謝謝!

 

我愛你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