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只要跟JACK在一起就會不斷做出蠢事(茶)



中午的時候JACK來了,吃飯打混的部份就省略了、直接跳到下午2:00今年最後一次的傑尼斯有意思ˇ

才剛開始就放跳跳的UMP讓我和JACK同時尖叫了(笑),整個很嗨,談話內容就是小安去看跳跳CON的感想~

今天總共放了三首跳跳的歌,Ultra Music PowerHey!SayStar Time

聽到HS的時候真的很開心,畢竟這是其中5隻還是限定團體的時候的歌,沒想到會在這個時候放出來,讓我邊聽邊回想起這4個月發生的很多事情。

UMPHS因為是主打歌都在廣播上聽過了,所以就留言給小安希望能放ST,沒想到真的放了阿阿好歡樂(灑花)~ST是一首越聽月上耳的歌、一開始裕翔的SOLO很好聽(拇指)ˇ

然後就到了Call-in時間,好像是送跳跳CON手燈的樣子吧,雖然很努力打了,不過還是沒中,有失落到XDD 但是過了幾分鐘後想想、反正我都自己買了幹麻還要第二支(被打)

之後就和JACK太無聊了就一直按重播電話,在說KK的時候JACK中了,問的問題好像是51的壽司王子電影版什麼時候上映,結果因為我們兩個邊重播邊在吵詐欺獵人電影版上映的時間,結果JACK就講成詐欺獵人上映的時間了阿哈哈哈真是死我的媽媽(笑趴)

最後是TT,背景音樂是SAMURAI,噢噢整個爆好聽、百聽不膩(拇指),然後我通了(咦),問的問題就是背影音樂叫什麼名字,咱明天要去飛碟拿送TT的周邊了(樂轉)、還有JACK請你不要在我旁邊笑的這麼燦淚,廣播裡都聽的到你那可怕的笑聲了XDDD

嘎哈哈、JACK不要羨慕我唷~~(欠揍!)

 

到了西門之後就殺去九五,看到咱家兒子這次東京DOME的應援扇華麗麗的掛在橫樑上,然後斜眼一瞄發現隔壁柱子上用磁鐵吸著的是跳跳的團夾、兄弟兩組的磁鐵和場刊阿阿阿(奔)

沒過多久就眼睜睜(?)看著店員把橫樑上兒子的應援扇和弟組磁鐵拆下來給了某位孩子XD

之後沒頭沒腦的跑去櫃檯問跳跳周邊賣的怎麼樣?店員說除了場刊剩兩、三本之外,剩下的都擺上能看到的地方了,訂了也不一定會有貨這樣。

能看到的也就剩下團夾和兄組磁鐵各一了阿我說 OTL 跳跳的人氣怎麼會這麼驚悚(燦淚)

跳跳人氣旺很開心,但是那是因為想買的咱都買到了,那那些沒買到的人該怎麼辦?爺爺阿…天底下哪有別人要灑錢你還不收的道理呢XDD

希望1月開放J-WEB訂購的事是真的,沒趕上這次搶周邊行列的親們快點注意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