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先寫上被害人與加害者吧~(笑)

1.拉比

2.子望ˇ

3.阿優

4.帝奇

5.米蘭達

6.莉娜利

7.科穆伊

8.千年公公

9.蘿特

10.迪姆洽比

 

 

 

(二)喔喔!那就開始遊戲吧ˇˇ

 

 

1、7和亞連是你的王道嗎?

  科穆伊/亞連

  囧 我心臟負荷不了嘎────(爆)

 

 

2、3和亞連是很有趣的配對嗎?

  阿優/亞連

  可以很有趣也可以很乏味的說~

  但是兩位是絕配ˇˇˇ

 

 

3、最適合1和亞連約會的國家是?

  拉比/亞連

  世界各地的啦ˇ

  反正大槌小槌伸伸伸就好了!(遭踹)←你以為拉比的槌子是交通工具阿!?

 

 

4、如果8被亞連甩了,8會有什麼反應?

  千年公公/亞連

  ………(嘴角抽蓄)

  亞連寶貝快來阿望姊姊這裡避難ˇˇˇ(招手)

 

 

5、6和9同時喜歡亞連,亞連會接受誰?

  莉娜利/亞連 蘿特/亞連

  那、那個…… 可不可以都不要?(小聲)

  莉娜利吧?(汗笑)

 

 

6、10和亞連交往後的生活會是如何?

  迪姆洽比/亞連

  他們兩個…也不能怎麼樣吧XD

 

 

7、如果亞連和利娜莉結婚,2會有什麼反應?

  子望/亞連ˇ

  我?就大搖大擺的(!?)去通知拉比和阿優囉~

  然後?看好戲就對了ˇ(燦笑笑)

 

 

8、4一打開房門就看到裸著上半身的亞連,4會有什麼反應?

  帝奇/亞連

  嘴角上揚,輕輕的關上房門ˇ

  然後就………你們知道的嘛ˇ(羞)←小孩你少裝清純了!

 

 

9、如果5要對亞連告白,他會怎麼說?

  米蘭達/亞連

  「米、米蘭達小姐?對不起…」我、我心有所屬了!!

  

 

10、9要和亞連一起演對手戲,他們會有什麼樣的台詞?

   蘿特/亞連

   媽媽對不起,我掰不出來────(奔)

 

 

11、如果2也要和亞連一起演戲,他們會演哪一部?(自由想)

   子望/亞連

   哪一部?可以自己想劇情嘎?

   那就…來個某望〝不小心〞讓亞連喝了某種液體,讓亞連寶貝的身體起了某種變化ˇ

        ↑很明顯的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再說啥東西XD

 

 

12、最符合8和亞連FEEL的城市?

   千年公公/亞連

   大概是… 西方古老的神秘地帶吧ˇ

 

 

13、最適合4和亞連的歌?

   帝奇/亞連

   請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飛輪海)

 

 

14、亞連要送7禮物,你覺得送什麼比較好?

   亞連/科穆伊

   莉娜利的木偶娃娃ˇ

   誰叫他是妹控…(噓!)

 

 

15、5和亞連最常約會的地點?

   米蘭達/亞連

   他們有機會約會嗎?(炸)

 

 

16、最適合1和亞連的花?

   拉比/亞連

   天堂鳥ˇ(花語:自由、幸福、吉祥)

   蝴蝶蘭ˇ(花語:我愛你、初戀)

   他們兩個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吧ˇ(輕笑)

 

 

17、如果允許男男生子,2和亞連的小孩個性&長相會是?

   子望/亞連

   雖然我也很希望自己是男生啦… 但很可惜我不是XD

   可以把這個機會讓人嗎?(眾毆)

 

 

18、對於亞連,6會有什麼特殊癖好?

    莉娜利/亞連

   特殊癖好?

   大概是每天計劃要怎麼樣亞連寶貝才不會被偷走吧ˇ(笑)

 

 

19、如果2對著亞連唱『髮如雪』,亞連會有什麼反應?

   子望/亞連

   又是我!!? 囧rz

   我只會哼不會唱啦!(爆)

 

 

20、最適合6和亞連的H地點?

   莉娜利/亞連

   再問信不信我轟你 =  = # ?

 

 

21、10和亞連的H型式會是? (EX:鬼畜、道具...)

   迪姆洽比/亞連

   (笑翻)

 

 

22、1和亞連一個晚上H幾次?

   拉比/亞連

   噢呵呵… 原來是拉比吶ˇ(燦笑)

   你說呢?當然是越多次越好啦ˇˇ

 

 

23、你覺得3會不會強上亞連?

   阿優/亞連

   噗…(再度笑翻)

   開玩笑!怎麼可能不會!?

 

 

24、8和亞連第一次H的城市可能是在?

   千年公公/亞連

   我踹我踹我踹踹踹!(踹)

   踩死你這個出題的人嘎嘎嘎嘎嘎────────!!←發瘋XD

 

 

25、「亞連和4本來很開心的在一起,7卻為了得到亞連而殺了4,並把亞連強行帶走。亞連趁7不注意的時候偷跑,卻因體力不支而昏倒在路邊。6看到後便把亞連帶回家修養。不久後6被不明人物攻擊,亞連被強迫去賣身。最後是10救了亞連,兩人過著快樂的生活。」請為這篇小故事取名。

   「亞連和帝奇本來很開心的在一起,科穆伊卻為了得到亞連而殺了帝奇,並把亞連強行帶走。亞連趁科穆伊不注意的時候偷跑,卻因體力不支而昏倒在路邊。莉娜利看到後便把亞連帶回家修養。不久後莉娜利被不明人物攻擊,亞連被強迫去賣身。最後是迪姆洽比救了亞連,兩人過著快樂的生活。

   這啥鬼!!!?(翻桌)

   對、就叫做『不可能的任務N次方』吧!!

 

 

點名:

牧加加ˇ

晴咩咩ˇ

阿程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