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誰點名了。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 均可)


(1)把BL界發揚光大,躍上世界的舞台!(這是身為腐女的驕傲XD)

(2)睡覺。(現在知道我有多悲慘了吧!?(遭踹))
(3)保持成績在水平以上…(否則會被我家母夜叉追殺…(大嘆))

(4)毀了小腹!!!!(拜託縮回去吧────(炸))

(5)出好未來會出的角色ˇ(笑)

(6)把班導FIRE掉 =  = !(我是認真的…。)
(7)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xn(現在經濟拮据…(淚奔))
(8)跟親愛的阿蒼蒼去日本,最好就定居在遲代!(爆)
(9)轉學ˇ(請想想在同一個地方呆6年的痛苦吧……)
(10)能認識更多朋友ˇˇˇˇ

01、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這個… 沒想過…(死)



0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都給我去切腹吧!謎:なんだこれ!!!?)

 

 

03、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抱歉並沒有ˇ

 


04、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可以把他整個百寶袋搶來嗎?(燦笑笑)

 


0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要看你問我我問誰因為我不是那個誰所以你就不要問我了吧ˇ(笑)

 

 

06、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緊張的時候會搓手掌然後捏耳垂XD

 


07、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對我來說人生的一切都是無意義的,不管怎麼樣最終都會回歸塵土。

 


08、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追最久的大概就是火影吧ˇ

   我對這部的愛大概不會滅XDDD



09、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切腹去吧切腹去吧切腹去吧切腹去吧切腹去吧……」

   請問這句可以嗎?(爆)




10、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在誇下海口說自己是鐵胃的姊姊的午餐裡加了〝一點點〞的辣椒辣椒醬辣椒粉胡椒胡椒粉胡椒醬然後讓她拉了一整晚ˇ(燦笑笑)




11、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到目前為止,沒有XD

 

 

12、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小冠ˇ

 


13、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無止盡的BL相關物ˇˇ

 

 

14、做過最白目的事?
   基本上俺這個智障做的事都是白目的事!(爆)


 

15、今年紅包拿多少= =+
   不清楚,從來不算的說……。




16、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我只想看男男偷嘗禁果,自己來的話就別了吧~

 

 

17、BL跟T哪估比較噁!?
   我拒絕回答ˇ

   第一個原因是你打了火星文;

   第二個原因是你問這個問題代表你覺得BL很噁;

   第三個原因很不巧我有一個朋友剛好是T。

   集結以上三點,我覺得問這個問題的你是最噁心的唷ˇ

 


18、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抱歉我對星座沒研究。

 


19、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看動畫、跟朋友一起腐ˇ

 


20、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真不湊巧我就要跟你說我不知道。

   不要天到的以為我會爲了這種無聊問題浪費時間跑去量唷ˇ

 


21、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還沒遇到所以我不知道~

 

 

22、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這都是未來的事XDDDDDD

 


23、哪裡最好玩?
   日本或歐洲ˇ



24、你猜我現在在幹麻?
   猜對了有獎品嗎?(爆)



25、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受歡迎嗎?為啥?
   是個怎麼樣的人阿… 簡單來說就是雙重人格吧ˇ(炸)
   受不受歡迎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啦ˇ(笑)

 


26、為什麼你會打這篇東西?

   因為悲慘的被點到名了咩~


 

27、你真的想寫這一串賽嗎 = =?
   還好。




28、世界上有沒有血緣關系、可是又長的ㄧ樣的人!!?
   就現代科學來說,除了複製人之外應該沒有ˇ

 


29、你有沒有曾經劈腿或被劈腿?為什麼?結果呢?
   哪個男/女人這麼賤?(挑眉)




30、被點到開心嗎?
   你覺得呢?

 

 

31、你現在在跟誰聊即時通?(好白癡的問題阿 =  =)
   我陷在很專心的在填問卷ˇ

   對,這題的確很白痴~

 


32、現在是否單身咧?
   嗯啊ˇ

 

 

33、你的朋友裡你最在意的是哪個?
   嗯… 老實說,沒有特別在意的ˇ(爆)

 


34、最滿意身體哪個部位?
   沒注意過XD

 


35、你是外“貌”協會的嗎??
   一點點吧ˇ

 

 

36、現在你最不喜歡最不想發生的事?
   段考要到了…(死)



37、你/妳覺得現在過的開心嗎?
   啊、嗯…… 還不錯。

   如果把班導換掉會更開心ˇ(燦笑)



39、你/妳愛我嗎?(瘋了~問這什麼問題阿)
   嗯嗯我也在想你問這什麼問題?

 

 

39、你今天便便了嗎:)?
   剛便完XDDDDDDD

 


40、最近過的好嗎?(爛)
   不錯嘎ˇ


 

41、你們不開心的時候是怎解決的?
   摔東西(俺是暴力型的)、聽音樂(重金屬)、出去外面走走ˇ

 


42、貝殼問:對我的感覺是怎樣..= =
   哪位 =  = ?




43、做過最瘋狂的事是啥??..= =
   在教室打架(哪種?不知道XD)ˇ

 


44、什麼是讓你覺得最開心的事?
   跟小冠出去玩ˇ



45、呆問:我是誰阿?(瘋了~~=  =)

   癡漢?變態?神經病?瘋子?

   媽啦我知道才有鬼!(翻桌)

 


46、如果有天你醒來發現自己變性了,你會怎麼樣?
   不錯阿,我大概會很高興XD




47、你會願意為自己喜歡的人改變自己嗎?那個改變竟是你一個從小到大的習慣,你還是願意改嗎?
   不會吧,而且我也沒有從小到大的習慣說~

 


48、告白失敗後,你要如何面對他!?
   還能怎麼樣呢?就繼續當朋友囉ˇ(笑)

 


49、你今天微笑了嗎?
   不只微笑,我還〝起笑〞了!(遭踹)




50、對自己活到現在有什麼感想?對你有什麼意義??為什麼??
   沒感想沒意義沒為什麼ˇ(好方便的回答方式嘎XDDD)

 


51、平常一個人獨處時會想到些什麼事?
   腦中一片空白。

 


52、當男生還是女生好?
   都好。(炸)

 


53、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睡‧覺!



54、你喜歡聽什麼歌?是誰的?哪國的?為什麼?
   偏搖滾,好聽的都接受。

   不一定是哪位藝人或是哪個國家的ˇ

 


55、最喜歡甚麼性格的人!?
   跟我一樣瘋瘋癲癲的XD

 


56、希望有個怎樣的家!?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ˇ

 


57、怕寂寞嗎?

   有差嗎XD

 


58、做過最後悔的事?
   幫助忘恩負義的混蛋 ﹁ _ ﹁



59、怎樣才叫美?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都不同,你覺得楊貴妃美嗎?(燦笑)



60、小朔問:家人跟朋友你覺得哪個重要!?
   家人。

 


61、萬太問:最萌的動漫?
   目前─────》銀魂激智障萌!!

 

 

62、滴桃問:到底是誰發明了這個遊戲呀!!!
   如果我知道的話他大概早就死了吧?



63、終於到肉肉問:這篇要到何時才會結束?
   某年某月某一天!(爆)

 


34、蓓:喜歡什麼形狀呀ˇ
   星星ˇ



65、愛公的還母的?
   我愛的是『受』───(遭踹)

 


66、大嬸大叔們我愛你!有感動嗎= =?
   對瘋子需要感動嗎?(眨眼)



67、請告訴我場次可以連續參加兩天的是怎麼辦到的!?
   自己親身體驗看看不就知道了?


 

68、台灣為什麼不周休3日?
   如果我有權力修憲的話絕對會這麼做XD


69、金錢與美人(帥哥)你(妳)會選那個 = w =?
   有錢的帥哥ˇ(謎:根本沒這個選項阿阿啊!!)



70、一樣的問題又來了~你們想看我COS誰呢?

   都好呀,我都支持~(笑)

 

 

71、請跳過這題吧ˇ(燦笑笑)

 

 

中獎10人名單:

01牧加加ˇ(寶貝女兒辛苦啦ˇ)

02阿蒼蒼ˇ(親愛的為了老公填一下吧~(這跟老公沒關係吧!?))

03晴咩咩ˇ(有女兒就會有妳啦XD)
04阿冠冠ˇ(哥哥快給我寫!!)
05阿依依ˇ(阿依依辛苦你了嘎~)
06阿奈奈ˇ(阿奈奈我知道你很忙!(爆))
07溯阿夜ˇ(就麻煩你填一下吧!(炸))
08麻衣衣ˇ(等妳考完在寫也無所謂!)
09星奈奈ˇ(噢噢我看到你了!!!(被巴))
10阿程程ˇ(可以考完試再填就是不能不填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