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原名:妄想少女オタク系

作者:紺條夏生

出版社:尖端

 

 

是說離這本書出版已經兩個月了我才發現,好像有點太晚了(汗)。

基本上我只要在書店裡看到這一類型內容的書就會自動跳過,但是為什麼我會下手買這本呢?其實原因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笑),就不知不覺拿在手上跑去付帳了阿ˇ

 

 

女主角淺井留美是個只活在ACG世界的腐女高中生,同班的男主角阿部隆弘(媽媽我中毒了為什麼會一直打成阿部隆也囧)有一個全校最帥的死黨男配角千葉,女配角松井真希則原本飾演反派角色最後卻跟淺井成為好朋友(其實是腐友XD)ˇ
阿部和千葉的感情究竟有多好呢?好到淺井可以在私底下亂開小花的那種就是了(茶)。

 

 

某天淺井因為忘了拿車票所以回教室拿,不巧撞見千葉在幫阿部脫衣服,興奮之於不僅噴了鼻血還暈倒了,阿部就把她送到保健室,然後就對淺井的笑容一見鍾情了(噢噢出現了、少女漫畫公式XD)。阿部以為淺井會噴鼻血和暈倒是因為自己踢到她,作為道歉就答應淺井做她的模特兒。因為脫衣服事件淺井就確立阿部和千葉有斷背情了XD

在擔任淺井模特兒的時候,淺井說了他的頸子的線條很漂亮、拜託他脫上衣、做一些肢體上的動作,但是卻因為不小心看到淺井的○褲所以●起了(喂喂這樣的劇情真的可以嗎XD),淺井就說出了真心話「好想看」,只是想看●起的高度,然後又很害羞的想跑走,結果被阿部從背後直接抱住,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也會被男生這樣抱住的淺井就又噴鼻血兼暈

倒了。

之後阿部跟淺井告白,淺井的回答則是:「我還是覺得阿部同學和千葉同學才是最速配的ˇ(對唷是愛心XD)」純情的阿部喜歡上了一個標‧準‧腐‧女

 

 

節錄ㄧ小段ˇ

千葉問淺井:「你喜歡哪一個藝人?」

淺井回答:「現在的話是石田彰吧?」

全班異口同聲:「哈?」

淺井又說了:「阿──抱歉,太冷門了!綠川光?」

我笑了、GJ阿我說XD

 

 

松井原本是個喜歡千葉的女生,因為被拒絕(而且還忘了她是誰)了,所以討厭明明是愈宅系卻跟千葉感情不錯的淺井,說了一些話讓自己的朋友找淺井的碴。但是其實松井以前也是個御宅族,想默默的生活在自己的環境卻還是被排擠、被孤立,所以才會嫉妒淺井跟千葉這麼好。

說到最後松井還哭著說「石田彰是阿斯蘭是吧!?」、「綠川光是希洛‧唯吧!?」,然後旁邊的小字「怎能叫人不心癢呢!那種酷小子!」,最最後的這句更絕:「小西克辛配音的我妻草燈簡直是帥到天理不容!!

,媽啦我爆表了心有戚戚焉阿想當初我也被那個萬年變態爬窗戶大魔王萌的要死要活嘎阿(爆)!淺井和松井在傳說之樹下,她們兩個邂逅了(再爆)ˇ

 

 

內容真的很不錯,要自己去看才能領會,其他惡搞也很棒ˇ

阿阿希望中文版的第二集可以快點出────ˇ(完畢

 

 

附註:打完了才發現我好像都沒介紹到千葉囧

   千葉也是個很好玩的人唷、快點去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