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佩子、JACK去了西門ˇ

JACK一起吃飯的時候我們真的聊了好多、總覺得又更瞭解妳啦(笑)ˇ

我知道妳未來的志向是什麼了喔JACK,就是日本男人嘛!!!(笑抽)



吃完飯就討論要怎麼去西門,猜拳、我捷運JACK公車,結果本人華麗麗的輸了所以搭公車(樂轉),公車站牌就在我家對面、我愛公車(拇指)!

跟佩子碰面的時候就看到她拿著一大袋東西,偷偷說一下、裡面都是神起!!(被巴)

先去九五拿CD,結果看到櫃檯上貼著跳跳團的海報,之後眼睛就離不開了(爆)ˇ

好想要好想要真的好想要阿阿阿──決定了,上日拍標!!

仔細看發現裕翔帶帽子那樣子跟黑長髮時期的P有幾分相似?

停、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想問一下為什麼自己的大腦構造跟別人不一樣XDD

然後跟JACK一致認同→「小涼,需不需要帶你去收驚?」(被毆打)

剛開始小涼的表情給我兩個感覺,一個是被驚嚇到,另一個就是想罵人(←兩個都不好啊喂!)

但是看久了又會覺得、阿阿…果然還是只有可愛可以形容啦(拇指←被踹死)!!

在和佩子兩人的慫恿下、JACK買了P代言TOSHOBA筆電的DM,嘿嘿妳真的賺到啦、比別的地方都便宜啊我說ˇ

然後就是敗家的開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ame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